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央视《焦点访谈》点赞超威!电池技术,还得看超威!
发布时间:2019-07-05 15:22:38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

  6月3号晚上,素来用事实说话的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了《中国为什么行 坚实有力的产业基础》,节目中,作为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的超威集团强势登陆,大秀了一把科技创新带来的转型成果,狠狠地出了一把风头。

云图片

  本次节目用1分10秒的时间展示了超威近年来战略转型带来的成果,联合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打造的全国首个钠盐电池项目、自主开发设计的全国首辆正向研发的新能源物流车、技术处于行业量产最高水平的新型锂离子电池等一大批创新产品一一亮相,惊艳了众人的眼球。

云图片

  科技超威一直秉持着技术不断创新的和提高的理念,不断精进超威电池产品的技术和质量水平。当然,这也是跟超威战略规划分不开的,超威自2015年开启了两条战略路径为主线、国际化为视野、七大板块为支撑,科技创新为核心的转型之路,全力打造一个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模式为标志的新超威。

云图片
云图片

  近年来,超威集团坚持技术与创新,沿着固定能源和移动能源两大绿色发展路径,开启大跨度战略转型和布局,全力打造新能源生态圈。获得了众多大奖和许多知名媒体的点赞,就在前几天超威凭借在行业内的优秀贡献,荣获了7项大奖。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高比能技术的升级成功,让中国科学网、中国科技网等国家权威机构,中科院院士等权威专家大力点赞!

云图片

  国家科技机构中国科学网深度报道

  有望助推中国

  在全球新能源动力方面实现弯道超车!

云图片

  2019年,是超威转型提速和成效显现之年,新兴板块产能和效益将开始释放,以新兴板块的崛起为支撑,继续加大科技与创新的步伐,整合全球新能源产业优势资源,再造一个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模式为标志的新超威,转型成为全球最先进的能源制造商、运营商和服务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