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电动车电池属于哪种垃圾?超威电池教你分类
发布时间:2019-07-21 09:51:12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垃圾其实是被放错了地方的资源,而垃圾分类其实就是将垃圾变废为宝的必经过程。上海人面对垃圾分类,俨然已经是被逼疯的节奏,但这可难不倒超威电池。

  废旧铅蓄电池是宝贵的“城市矿山”,铅蓄电池的垃圾分类和回收关乎短缺资源的利用率和环境污染。加强废旧铅酸电池的回收利用,对于发展循环经济,以及克服资源短缺对经济发展的制约均具有重要意义,这便是超威电池多年来一直推动废旧铅蓄电池回收利用的初衷。

  包装箱、塑壳-可回收垃圾

  盛装超威电池的纸箱是可以循环利用的,可以将纸箱拆开收集起来,卖给回收旧纸箱的店铺,增加生活收入的同时也能减少资源的浪费;硬质的塑料盒子和立体包装物也是可回收物,不要要注意立体包装物需要先清空内容物,清洁后压扁投放。

  泡沫垫-可回收垃圾或干垃圾

  这里超威电池要强调一下:干净的泡沫塑料是可回收垃圾,可是被污染过的泡沫塑料,比如快餐盒就是干垃圾哦!所以如果可回收的被污染了就要丢到干垃圾桶,千万不要忘记了!

  极板、极柱-可回收、有害垃圾

  超威电池建立了专业的再生铅回收利用项目,可以回收废旧的电池,并将分拣后的废极板送入大型反射炉冶炼做成铅锭,可持续循环利用。

  隔板纸-不可回收、有害垃圾

  隔板纸又称“第三极板”,是铅酸蓄电池重要的部件。隔板纸由微孔橡胶或塑料或玻璃纤维材料制成,由于长期浸泡在电解液中,所以属于不可回收的有害垃圾。

  电解液-可回收、有害垃圾

  废旧铅酸蓄电池的电解液倒入沉淀池进行药物处理,提炼出重金属和再生铅资源,可以有效的降低废旧电池对环境的污染。铅酸蓄电池的电解液属于危险废弃物,这些物品的回收和和处理需要取得相关资质才可以进行。

  在铅酸电池领域超威集团一直都是公认的技术领先企业,关于铅酸三大技术——胶体技术、内化成技术、高比能技术,均为超威电池研发团队率先攻克突破。如今超威又高瞻远瞩,立足于铅蓄电池的垃圾分类和回收,推动整合铅蓄闭环全产业链!并且开启了两条战略路径为主线、国际化为视野、七大板块为支撑,科技创新为核心的转型之路。2019年将是超威转型提速和成效显现之年,新兴板块产能和效益将持续释放,一个以新兴板块为支撑、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模式为标志的新超威正在崛起。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