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暴雨天气,如何保护我们的超威电池?
发布时间:2019-08-21 14:37:25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超威电池的好质量有目共睹,但在夏季这个暴雨常驻的季节,超威电池也是需要我们好好保护的,那么下面几点一定要划重点记好了。

  躲避深水湾,以防电机进水

  在骑行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开积水深的地方。虽然大部分电动车的电机、电池等重要的部件都经过防水处理,但是也要尽量避免水深处。一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电机,防止进水,另外就是避免水花溅到行人。

  穿戴防水装备,保证出行安全

  电动车要防水,我们自己也要“防水”,选择合适的雨衣就很重要。淋湿了事小,但是影响了正常骑行,造成交通事故问题可就严重了。佩戴安全头盔也可以有效地遮挡雨水并且保证安全。

  严禁打伞骑行,避免事故发生

  下雨天打伞骑行是非常危险的行为,雨伞不仅会增加骑行时的阻力,还会破坏电动车的平衡,导致电动车的重心偏离,稍有不注意就会摔倒引发事故。

  及时擦拭电池和链接口,保持干燥

  下雨天一定要及时把电动车转移到干燥的地方,将电动车,尤其是电池和链接口的地方的雨水擦拭干净之后在进行充电,不要贸然给电池接通电源,避免发生意外。

  选择高品质电池,保证质量

  在选择电池的时候尽量选择好口碑,高品质的电池,超威电池品质过硬,黑金系列、银合金系列、经典动力系列等电池有先进技术的保障,售后服务也有完整的流程,可以说是十分值得选择的品牌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