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池:给消费者全!透!明!的售后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7:11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品质质量加上售后服务,是能够给予消费者最大的安心。超威电池风雨兼程20载,只为客户至上的服务。超威售后服务团队力求做到全、透、明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个客户放心使用电池、安心享受服务!

  售后服务之“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自2016年超威售后服务部正式更名为客户服务部,将管理角色转为服务角色,以客户利益为主体,全心全意处理客户问题,打造“省心、省时、省力”的服务体制。售后软件升级更助于客户第一时间反馈问题,操作性强且易用便捷,让客户操作起来更省心省力。优化超威内部服务流程,投诉一站式解决客户所有问题,不满意直达客户服务部最高管理层,做到节省时间,不消耗客户热情。

  售后服务之“透明清晰贯彻服务”

  透明清晰的服务流程图架构,让客户清楚我们每一步都在做什么。

  信息反馈单帮助客户更好地走完全套服务流程。

  让客户从购买到保修,从头到尾满意放心。

  售后服务之“明明白白解决问题”

  客户将问题反馈之后,公司客服受理客户保修、记录、派单,交由当地服务站直接受理客户报修,减少中间环节的繁复冗长。一般售后服务问题的情况下,当地服务站了解基本情况,进行预约客户,客户只需按时达到服务站进行故障检修即可。维修结束后客户确认结果,服务站向客户讲解产品的正确使用与保养知识,并对公司的派单反馈处理结果。超威售后尽力让客户明明白白处理好所有问题。

  质量是超威电池的保障,售后让保障更有保障!超威电池,给每一个客户都送去全、透、明的服务!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