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震撼问世,三大黑科技成就好电池!
发布时间:2019-10-31 17:22:35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由超威电池冠名的2019南京展在开展首日,现场热烈火爆。

  在这样的气氛中,震撼问世的科技版超威黑金电池——黑金第四代,成为全场焦点,引起无数关注!

  从量变到质变,超威黑金科技版,是黑金产品经过3代产品升级,技术配方不断优胜劣汰的结果,也是产品又一次突破性的变革。

  超威黑金科技版对合膏配方、板栅结构、固化工艺、电解液酸配比等6项指标进行优化升级,使产品比能量再次提升,是体现超威“新轻量更高能”技术目标的代表作,更是历经3年技术累积成果的一份总结。

  非凡功能

  ◆更强低温性能——全新抗寒配方,低温固化技术;正极活性物质利用率提升;

  ◆强劲动力——板栅汇流结构优化,整体内阻减小,输出电流更大;

  ◆超长里程——轻量化设计,容量不变,恒动力放电时间更长;

  ◆全新外观——全新料圆角设计,耐冲击力更强,不易鼓包。

  超威黑金的那些“黑科技”

  黑科技1

  电池跑的远,极板是关键,新升级7大极板核心技术,让电池每公里都饱含科技!

  一、同组4板一体 专利技术(一致性)

  二、Y字形专利板栅机构(导电性)

  三、专利耐寒石墨烯铅膏配方(耐寒、轻量化)

  四、全自动铅膏涂板工艺(轻量化、一致性)

  五、全自动涂板固化技术(恒温、恒湿 全程监控)

  六、极板结合强度 检测技术(高品质)

  七、极板自动切片 净面技术(一致性)

  黑科技2

  高标准配件,自动化生产线;AGM+恒电柱+ABS塑壳,如虎添翼,让每一组电池都是精品!

  一、全自动切分包片(AGM隔板)流水线(一致性强)

  二、专利恒电直连科技(导电快、内阻低)

  三、铸焊双重检测(目检+仪检)

  四、全自动封盖技术 自动胶配比 自动调胶量 保障胶固化(内部密封)

  五、全自动端子铸焊、正负彩胶流水线(高品质)

  六、黑金单型号 单厂日产量超1万只(国内最高)

  黑科技3

  “咖啡”泡极板,低温不偷懒;轻量高能,活性保障,专利纳米硅悬恒电解液!

  一、全自动低温注酸(优秀低温性能)

  二、硅羟基反重力活性配方(极板全面反映轻量化)

  三、120小时静置充放熟化(一周 观察期)

  四、每只电池激光二维码 全程可追溯(品质保障)

  总结起来。12个字可以读懂科技版黑金——新外观 里程长 动力大 耐寒强

  黑科技支持着科技版黑金发挥强大性能,一代又一代,不断进步,只为更强更有力地守护你!

  超威走过20年,在电池环保制造、技术研发、功能强化等方面都起到了卓越的行业带头作用。从“技术领先”到“科技为先”,作为行业标杆的“超威黑金”也将再一次引领行业进入全新科技电池新时代!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