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河南超威!超威集团旗下耀眼璀璨的明星
发布时间:2019-10-31 17:24:07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

  经过21年的拼搏与奋斗,超威集团早已经从当初那个家庭式的小作坊蜕变成了现如今国内一流的电池企业。超威集团遍布全国各省市,旗下更是不乏优秀的子分公司,有成立于2004年的河南超威,经过15年的奋斗成为当下亚洲单体最大的蓄电池企业,有成立于2007年的安徽超威,经过12年的技术蜕变多次获得省市各大奖项,专利成就也是不可小觑。

  每一个子分公司都是超威电池的一部分,每一份成就都是脱离不开互相的扶持和共同的努力。今天我们就要重点谈一下河南超威。河南超威成为当下亚洲单体最大的蓄电池企业,是发展的契机,更是超威集团决策把握的结果。

  河南超威集团目前有“河南超威正效电源销售有限公司”“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河南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沁阳市立标滤膜有限公司”四个子公司,与超威集团相配套的两个企业“焦作市正驰塑业有限公司”、“沁阳市佳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都是超威集团高管控股。

  河南超威集团目前有其中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做到了目前日产电动自行车电池12万只,成为全国最大的蓄电池生产基地,日产量位居亚洲第一。而2013年与德国摩尔公司合资建立的河南正效电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汽车启停电池项目也被列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年产1500万只EFB、AGM电池(900万KVAh),预计可实现产值60亿元。

  河南超威常年与哈工大等各大高校合作,成立以来已经成功申请了300余项专利,可见创新技术之实力雄厚。产品更是销往全国31个省市,并出口美国、加拿大、越南等国家。依托超威集团的宏大愿景和战略部署,河南超威自身求创新图发展,成为超威集团旗下一颗耀眼夺目的星星。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