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池:千万别相信修理师傅说的话
发布时间:2019-10-31 17:25: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超威电池在全国范围内有很多家售后服务站,销售、维修超威电池,为使用超威电池的客户们提供相应的服务。有时候你的电池出现了问题,或者电动车出了故障,首先想到的就是修理师傅的帮助。可是有些看似简单的表面,却有着不可名状的背后。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很信赖我们的售后服务的,尽善尽美的维修、护理,细心暖心的嘱咐叮咛,是我们一直想要切实为客户工作的初衷。销售电池、维修护理,其实这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的事情。前期投入比较大,后期的每一次看似不经意的付出,其实都是修理师傅们的辛酸与血泪。

  补个轮胎小case不要钱了,再加上一句谢谢营造的氛围,确实是一个很温暖的画面。补一个轮胎,对您来说可能也没多大事,又能有多少成本?但是你或许不知道的是,每次十块二十块的小case,修理师傅一个月要做多少次。就算平均每天三次,一个月就有多少?补胎不收费,维修不收费,那么多看似简单的事都不收费的话呢?

  “师傅帮忙修个车,这中午我赶着去办事。”修理师傅就会第一时间为你修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修理师傅的午饭刚拿起来,可能再拿起来就是晚饭了。“忙吗?”“不忙!”真的是这样吗?顾客为先嘛!修理行业做的是服务,修理师傅的服务态度就是“顾客有事,我就不忙”。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就简单修理一下,或许根本不需要什么成本。但是修理师傅之所以被称为修理师傅,也就是说明他赚得就是修理钱。修理工作的背后是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更多的手艺和技术,面上一分钟,背后何止是数年的功啊。

  对于修理师傅来说,补个轮胎,检查一下刹车线,都是成本输出的过程。超威电池竭心为大家做好售后服务,也希望每一个修理师傅的辛苦付出能够得到大家的重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