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黑金电池发展史 科技成就好电池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4:35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自超威黑金电池面世以来,电池市场上的“黑金热”便不曾消减,整体性能明显优于普通电池,超强的动力、超长的续航、安全的特质都让黑金电池闪闪发光。了解的人都知道,作为正宗的黑金电池,超威黑金电池自上市便登上了行业电池的能量巅峰,完美划分了轻量高能的新蓄电池时代。

  第一代:超威黑金高能电池

  2016年2月29日超威黑金高能电池,也就是第一代超威黑金电池正式发布。作为超威集团全球首款尖端科技产品,超威黑金电池的实力与魅力更是不言而喻。首次将石墨烯纳米材料应用到电池正极板栅上,使得电池更加耐用、抗腐蚀;全新的高密度铅膏,运用了独有的专利技术;11项更好的装备和工艺,也让超威黑金电池成功显现了差异化。

  尽管超威黑金电池是首次亮相,但是却是超威技术工作人员整整历时三年才攻克下来的技术新品。全新的六项技术,业内最严格的检验规范,超威黑金电池的质量却是比同类产品高出了一大截。

  第二代: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

  2017 年2月24日是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也就是超威黑金电池的第二代产品,做了全新的技术升级,使得电池的容量得到了相应的提升。电池行业首创的“恒电柱”技术的结构改进,更是极大地提升了电池的各项性能。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更结实牢靠,整体性能也更优越。

  第三代:超威黑金电池升级+

  2018年10月1日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的出现,超威集团提出了以更高的技术标准为要求,煅炼全新的石墨烯长效科技,让电池品质更靠谱。增加电池正极板栅石墨烯含量,提高耐腐蚀性的强度;采用全新专利的新活性合膏配方,提高整体耐寒耐热性能;石墨烯合金技术结合恒电柱技术,使电池内阻更低,达到输出更高的效果,全面实现蓄电池的轻量高能。

  第四代: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

  2019年10月25日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亮相南京展,它是黑金产品经过3代产品升级,技术配方不断优胜劣汰的结果,也是产品又一次突破性的变革。对合膏配方、板栅结构、固化工艺、电解液酸配比等6项指标进行优化升级,使产品比能量再次提升,是体现超威“新轻量更高能”技术目标的代表作,更是历经3年技术累积成果的一份总结。

  超威黑金电池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完成了容量之最、续航之最、抗低温之最、爬坡动力之最、输出功率之最以及寿命之最的性能提升,在突破传统电池瓶颈的路上一路高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