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哪家黑金电池正宗?超威“黑金传奇”
发布时间:2019-12-31 16:01:5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哪家黑金电池正宗”的问题似乎由来已久,好像每一个使用电动车的用户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面对鱼龙混杂的黑金电池市场,到底哪家黑金电池正宗呢?

  黑金电池的由来

  2016年3月29日超威黑金电池历时三年终于研发成功,并且一经面世便帮助超威集团取得了当年的石墨烯实用大奖。那么你可能要问石墨烯又是什么了?事实上超威黑金电池中的“黑金”并不是指黄金,而是珍贵程度好似黄金的石墨烯纳米材料。几乎在各个渠道环境中,我们都能听到石墨烯的名字,作为曾被预言“能够改变21世纪的新型材料”,石墨烯几乎让每一个研究它的学者都获益匪浅。

  石墨烯纳米材料

  石墨烯是世上最薄却也最坚硬的纳米材料,几乎全透明的材质,电阻率比银或铜更低,是世上电阻率最小的材料。也正是因为石墨烯实质上是一种透明、良好的导体,更适合用来制造电池产品。

  超威黑金电池的历程

  超威黑金电池首次将石墨烯运用到电池正极,解决了电池正极软化的问题,大大降低了电池的内阻,使得电池整体性能更高,做到了比普通电池跑得更远更快。

  2016年2月29日第一代超威黑金电池——超威黑金高能电池,首次将石墨烯纳米材料应用到电池正极板栅上,使得电池更加耐用、抗腐蚀,也让超威黑金电池成功显现了差异化。

  2017年2月24日第二代超威黑金电池——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的“恒电柱”技术结构改进。

  2018年10月1日第三代超威黑金电池——超威黑金电池升级+,以更高的技术标准为要求,煅炼全新的石墨烯长效科技,让电池品质更靠谱。

  2019年10月25日第四代超威黑金电池——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新外观、长里程、大动力、强耐寒”,采用全新料圆角设计让冲击力更强,做到了不易鼓包。

  超威黑金电池经过四代技术更迭,让黑金电池的品质更加深入人心。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