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池质量如何?从这3款电池来看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5:47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性能表现是评价电动车电池质量的核心标识,作为性能表现的三个关键指标——动力、里程和耐寒表现越好,电池质量就越好。至于超威电池质量如何,今天就从这3款电池来看,超威黑金科技版、超威劲猛锂电和超威1号。

  超威黑金科技版是黑金产品经过3代升级、以及对合膏配方、板栅结构、固化工艺、电解液酸配比等6项指标进行优化升级后的新作,是体现超威电池质量的代表作。值得一提的是:有南京机车发烧友实测过这款黑金电池的性能,显示里程可比普通电池多跑20%!

  超威电池质量如何?超威劲猛锂电是超威首款“安全三防锂电池”,采用纯锰材料,利用高稳定锰材料及最优设计,实现更优热稳定性;全阻水结构,泡水充电不短路;多级保护防过充电事故。此外劲猛锂电还有劲猛输出、极寒保护两大特性。劲猛输出可促进电动车载重更强、爬坡更稳、起速更快,即使电量消耗至最后阶段仍能发挥出强劲的动力表现!极寒保护则让电池在-20度低温环境下也能保持95%以上的电量。

  超威1号采用正极板栅汇聚结构,内阻更低动力更强。它还采用了全新专利合膏配方,即使是在低温的环境下也能保证电动车续航不受影响。此外超威1号还使用了同组四板一体铸造,电池的稳定性更出色。

  用户选购电动车电池最关注的就是性能,动力、里程和耐寒表现缺一不可。超威旗下的电池之所以深受用户推崇,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超威电池质量硬核,动力、里程和耐寒表现经得起检验,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出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