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售后:冬天电池的基本保养技巧
发布时间:2019-12-31 15:57:18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进入冬季骑友们发现:电动车电池越发不耐用了,动不动就提示“电量不足请注意充电”。关于天冷电动车电池罢工应该怎么办?超威售后安排了冬天电池的基本保养技巧,或许能够解决你的困扰。

  电池充电要合理

  电动车电池电量用光了以后再充电?电池充电时间越长电池容量越高?超威售后工作人员告诉大家,这些做法其实都是错误的。任何电池在出厂时,就已经设定好了容量,不会因为充电时间长短而变化,反而可能会因为快充而导致容量缩小,所以电动车电池一定要在合理的范围内充电;而且充电时间最好不要超过8小时,否则会导致电池过充增加电池损耗。

  充电空间要合适

  超威售后人员提醒骑友:给电池充电时一定要有一个合适的温度,尽量不要在低温环境下充电;另外一定要选择通风宽敞的地方,不要在地下室、储物室或者小胡同等密闭狭小的空间中。

  骑行习惯要良好

  在骑车时我们要养成一些良好的骑行习惯。比如:在骑行时,加速最好要缓慢,猛然加速会对电池产生很大的消耗;即将遇到红绿灯时,尽可能提前滑行,减少猛然刹车;不携带过重的东西也不骑快车。

  电池要定期检修

  无论是电池还是充电器,一定要定期检查接线端和线路,观察是否有线路老化和磨损的情况,如果你的电池出现异常发热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到专业的电动车电池维修保养店进行检修定期保养。

  冬天要想安心骑电动车,保养电池必不可少。超威售后的科普,骑友们get了吗?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