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池支招新电池如何充电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8:14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电动车因方便快捷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成为大家出门最方便的交通方式之一。那么新电池如何正确充电,几乎是每位用户都面临的同一个灵魂拷问,当然也包括超威电池用户。新电池到底怎样正确充电,且听超威电池一一道来。

  使用前补充充电

  对于新购买的超威电池在使用前需补充充电,因为任何蓄电池在销售之前都存在自放电现象,这种情况下电压会下降、电池贮存容量不足。补充充电方法就是将随车专用充电器对您的新车充电至绿灯亮。

  选择白天更放心

  在首次充电的时候电池应该充满,最好选择白天充电。因为白天更容易掌控充电时间,避免电池首次充电出现过度充电情况,而且白天充电也更容易让电瓶里面的首次化学反应正常。

  第一次充电之后继续重视

  第二次充电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可以让超威电池电量快要用完的时候再进行一次长时间的充电。这个充电可以维持8-9甚至10个小时,为的是让电瓶车化学反应进行一次完整的循环。

  一定要注意安全

  电瓶车首次充电的时候充电器可能生热很快生热很高,因此充电器不要放在容易发热燃烧的物体之上,最好也不要放在电瓶车座上防止危险情况的发生。

  电池作为动力的源泉,是电动车最核心的部件之一。新换一块电池如同开启一段感情,在初次相见的时候便已决定一段经历的美好。希望广大车主关注超威电池的支招,因为只有正确充电才能稳定持久地使用电动车电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