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旗下又一“黑科技”产品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08 14:55:07
关键词:关键词:动力电池电动自行车

超威旗下又一“黑科技”产品重磅上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金超威来袭!


14Ah/23Ah电池重磅上市!


超高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一直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金超威电池如何确立自我优势,并满足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骑行体验的呢?跟着小编去感受一下~


客户需求为中心


作为超威集团高端电池品牌的金超威,凭借超高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一直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当前电动车应用越来越广泛的今天,人们对电动车电池的性能不断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这也促使我们不断的与时俱进、技术创新,在这方面超威电池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金超威质的突破


这一次全新的金超威14Ah/23Ah电池,在许多方面实现了质的突破,也给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更强大的保障,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骑行体验。


此次发布的金超威14Ah/23Ah电池,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对极板配方和镧动力科技核心技术进行了再度完善和升级,由此实现了在同等体积电池中,质量更高、容量更大、寿命更长、里程更远,稳定性更强。解决了用户的痛点,为他们提供了一款跑得更远、用得更久的电池,让客户使用的更加放心。


技术创新引领未来


技术的创新还在于引领研发的方向,超威电池对于产品的研究正在紧罗密布的进行当中,可谓未雨绸缪。


相信大家在使用了金超威新品电池之后,一定会对产品的优异性能点赞。超威电池将以客户的需求为使命,以产品的价值为目标,倡导行业有序竞争,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得到实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