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源:高质量发展加速释放绿色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9-07-12 16:51:19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新国标之后中国动力电池行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推动轻量高能技术创新、加速释放动力电池绿色新动能,将成为下一个阶段的产业重点。目前超威电源已经在电池技术研发、新能源动力产品、售后服务、电池后市场应用四个方面进行了绿色新动能的相关部署。

  超威电源已经成立了强大的技术团队,先后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资质,可以为前端技术研发、生产技术支持、生产等多个环节提供一系列技术保障和支持。

  关于新能源产品的生产研发,超威电源近年来以创新变革为主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以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先后在行业率先开发完成与美国通用电气合作的钠盐电池量产下线;引进美国技术的双极性水平电池在江西量产;引进法国技术的锌动力电池也在河南试生产;燃料电池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与京东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50万只汽车蓄电池; 2018年锂电池成为超威新的盈利增长点,全年销售收入较2017年增长了240%;铅酸蓄电池高比能技术升级成功等一大批成果。

  超威电源在电动车领域有很好的渠道布局,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经验。比如在每一个大区都设置对应的售后服务点,专心为用户做好电池售后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售后意见。

  在电池后市场应用层面,超威电源首先考虑的是动力锂电池梯次利用的市场方向,报废的动力锂电池是否真正能够适用于储能市场、电动自行车、3C数码市场;其次需要考虑退役锂电池的健康状况,以及在技术上是否可以继续使用;第三需要考虑如何更好地在现实生活中实现动力电池的梯次利用。

  在节能减排政策和绿色消费市场的双驱动下,超威电源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在能源互联网、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发力,不断向全球领先的能源制造商、服务商和运营商目标迈进,不断为中国经济发展持续释放绿色新动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