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的用人之“道”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9:40
关键词: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我们将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将超威打造成培养企业家的摇篮,让全球新能源领域有梦想、有志向、有创业需求的人都到超威来,超威将提供最好的的平台和环境,成就你们的梦想。”

——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

 

近年来,超威集团践行“和合”文化,以打造高绩效组织为根本出发点,以奋斗为本、贡献为荣,奏好“选、用、育、留”四部曲,快速发现人才,继而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着力把超威打造成人才汇集涌流、创业激情迸发的高地,让超威人与超威共成长。


唱好“选人”曲


面向全球招引人才,海纳百川,多元合作。“人才在哪里,平台建到哪里”,在全球构建研发中心,让人才在家门口安心工作。近年来已先后引进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域的6位知名院士、5位国千、6位省千以及100多名位专家教授。同时,每年从全国各大高校招收100名左右的优秀应届大学生,通过文化培训、军事训练、车间一线实操以及业务岗位实习等阶段学习实训,让大学生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蜕变成为一名合格的超威人。 


唱好“育人”曲


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建立完备的内部培训和人才开发体系,依托储备干部培养计划、优秀员工、“超威工匠”评选等载体,帮助员工自主成长,让集团员工结构、素质得到大幅度提升。特别是储备干部培养计划实施以来,让122名优秀员工成为部门级、模块级、子分公司级储备干部。其中,有27名储备干部得到晋升,晋升人数占集团总晋升人数的68%。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现场教学


唱好“用人”曲


为保证人尽其才,集团持续优化职业晋升通道,打造内外部公平、富有竞争力的晋升体系和薪酬体系。一方面,通过薪酬调研与策略定位,建立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另通过强化绩效评价,每年定期对业绩突出的员工进行薪酬调整,在内部营造以业绩为导向的薪酬晋升氛围;同时建立专业技术通道,通过薪酬的晋升,引导员工能力的成长。


 


唱好“留人”曲


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持续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指数。除了定期组织线上满意度调查和改善、开展员工文化活动、打造一站式服务中心、开通员工通勤班车、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等外,还实施了出国留学、外出培训、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等一系列福利政策,让员工共享超威的发展成果。


 


最重要的是,超威还有“企业家培养计划”,针对普通员工、专家科学家、合作伙伴三类群体,量身打造三条成为企业家的路径,并提供最好的平台和环境,成就人才的梦想,将超威打造成培养企业家的摇篮。目前,超威旗下108家子分公司的负责人大多来自企业家培养计划。



在超威,只要你是人才,就能实现梦想;

在超威,只要你敢想敢拼,一切皆有可能。

你有梦想,我有平台,有梦你就来!超威欢迎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