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2019“新动力计划”启动 6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结伴加盟超威
发布时间:2019-07-10 15:06:21
关键词: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超威2019“新动力计划”启动 6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结伴加盟超威


随着60名大学生完成入职、体检等程序,正式进入为期半年的强化培养期时,标志着2019年超威“新动力计划”正式启动。据悉,此举是超威为适应企业高速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已经连续开展三期,旨在打造人才建设梯队,为超威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与新的动力。


近年来,超威集团把招收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放在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与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通过招收高校毕业生,实施人才培养,优化人才结构,增强发展后劲,为公司发展储备了力量。


“人才是第一资源,企业高质量发展靠的是人才。因此,我们除了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外,还采取外部‘输血’的办法,每年从社会各界和全国各大高校招收优秀的专业人才和应届大学生,不断优化我们的人才结构,提升企业人才质量。”超威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说:“特别是我们通过实施“新动力计划”招引的这些“门当户对”大学生,他们适应能力强、工作积极好,有的已经成长为部门、子分公司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超威集团在前期引进大批高精尖人才的基础上,从2017年开始实施了“新动力计划”,每年从全国各大高校招收100名左右的优秀应届大学生,充实到技术、生产、设备、营销、财务等关键重要岗位。本次招录的60名优秀毕业生中,是从众多的应聘者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他们来自6个省份12座城市26所高校,80%都来源与超威集团子分公司附近省份的一本高校,涉及电化学、高分子材料、机械设计、质量管理等等30多个专业。


“当时其实有好几个大企业的就业机会,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超威。”来自南开大学的杨周浩说道。他坦言,吸引他的,除了自身对超威的仰慕,还有超威对人才、对文化的重视、理解和践行。他觉得,一家民营企业能将人才、科技、文化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难能可贵!


据悉,本次培养计划将历时半年,历经军事训练、文化培训、车间一线实操以及业务岗位实习等阶段学习实训,不仅如此,集团还设置了多样性、趣味性的活动和培训课程,帮助他们在公司起好步、开好头,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