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刚刚!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布,超威排名再次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22 17:59:00
关键词: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最近好消息实在太多

今天又有了

小编恨不得立刻跟大家分享

今天上午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超威集团位列第37名

并位列民企制造业500强第18位




8月22日上午,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召开。在本次峰会上,向社会发布了 2019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超威集团以37名的排名再次上榜中国民企业500强(较上年提升4名)



据了解,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非“评选”产生。近年来,参加调研的上规模企业持续增加,相较于去年,2019年度参与的企业数量增加了772家,有5384家企业参加调研并通过数据审核。


刚刚!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布,超威排名再次提升!


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是超威综合实力的见证


2015年,超威开启了大跨度战略转型,围绕“固定能源、移动能源”两大战略路径,围绕主业开展全产业链布局。经过三年的埋头苦干,通过走科技创新之路,成功打造了以铅(锂)蓄电池、新型电池、电动车(船)及关键零部件、车联网与物联网平台、能源存储与管理、循环经济、国际贸易与金融等七大核心业务板块,推动了企业经营业绩的持续性增长,实现了企业的完美转身,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春天。




今年,超威集团经营业绩持续向好,产业结构日益完善,各大业务板块遍地开花,销售收入、利润、上缴税收等均实现大幅增长。


与美国通用电气合作的钠盐电池量产下线,全国第一只钠盐电池在长兴诞生;引进美国技术的双极性水平电池在江西量产;引进法国技术的锌动力电池也在河南试生产;燃料电池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与此同时,随着石墨烯合金等新型材料的运用,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都产生了“质和量的变化”……超威的发展有目共睹,这家新能源企业正在迈上新的台阶。



超威,就是如此优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