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源发布上市公司2019年年中业绩预告
发布时间:2019-08-01 17:19:1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超威电源发布上市公司2019年年中业绩预告

  日前,超威电源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称,预计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未经审核纯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有关盈利上升主要由于成本下降令毛利率有所提升所致。

  超威电源主要业务涉及铅酸蓄电池及相关产品,以及风能与太阳能发电配套储能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国内多家主流电动自行车企业提供多种型号的动力电池产品,动力铅酸蓄电池市场占有率约为40%。

  目前超威的电源产品囊括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汽车蓄电池钠盐电池、水平电池、锌动力电池、燃料电池、锌镍单液流电池、锌溴液流电池、铝空气电池等,另外还包括电动汽车、电动轻型车、直流高功率电机等整车和车用零部件产品,以及网络运营平台、储能电站建设、电池回收再利用等产品与服务。产品应用涉及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通讯基站、电力、储能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超威电源规划了“从动力电池——动力系统——电动车(船)系列产品”和“从储能电池——储能站——储能系统”两大战略发展路径,形成了以铅(锂)蓄电池、新型电池、电动车(船)及关键零部件、车联网与物联网平台、能源存储与管理、循环经济、国际贸易与金融的七大新能源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着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据悉,上述公告发布后,超威电源股价一度高开近7%,当日实现2.21%的小幅上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