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品牌文化传播先进!这次超威又拿了个全国荣誉
发布时间:2019-08-21 13:56:42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
品牌文化传播先进!这次超威又拿了个全国荣誉

  超威集团荣获

  “中国企业品牌文化传播先进单位”

  日前,首届中国报业企业报刊媒体峰会在红色圣地延安召开。来自中宣部、中国报协、人民日报、全国各省市党报社负责人;中央有关行业报领导、业内专家学者、中国500强企业高管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超威集团因在品牌文化传播方面的突出成果,从五百多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文化传播先进单位。

  荣誉的获得

  离不开超威背后的努力

  文化兴,则企业兴。多年来,超威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品牌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放在突出地位,注重以文化凝聚力量、以文化铸造品牌、以文化引领发展,深挖企业文化核心价值,逐渐形成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为核心的“和合”文化体系,并将“和合”文化融入到企业生产、管理、营销、研发的各个方面,有力提升了企业凝聚力,为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不仅如此,超威集团还注重文化的传播和共享,积极构建开放型合作模式,从联合生产到输出技术、管理、公益、品牌、文化等方面,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和谐发展、合作共赢。通过对“和合”文化的实践和传播,不仅有效地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员工企业自豪感及凝聚力、推广了企业的形象,也逐步实现了与员工和衷共济、与客户合作共赢、与行业和谐发展、与政府和睦相处、与社会和合共生。超威集团也因此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