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动力2019年上半年利润预计2.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8-21 13:59:15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
超威动力2019年上半年利润预计2.5亿元

  日前,超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超威动力发布正面盈利补充公告,公告称根据对超威动力未经审核综合管理帐目的初步评估,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超威动力利润将不少于2.5亿元,而去年同期为1.02亿元。

  此前,超威动力曾发布中报预告称,上半年盈利大增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成本下降,致使毛利率有所提升。若按本次补充公告的2.5亿元利润计算,2019年前六月,超威动力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增加145%。

  作为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制造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超威集团一直通过技术创新等手段降低成本投入,提高产品质量。

  不久前,由超威集团旗下超威山东分公司改造的铅蓄电池智能制造生产线顺利上线。从“包片”到“入槽”再到“点胶”,往常需要八道工序76人手工组装的电池生产,现在仅需要十几分钟便可完成,通过这套产线,16个人即可完成1万件电池的生产,极大降低生产成本。

  近日,由《财富》杂志评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的2019《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超威集团榜上有名,在今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超威集团在营收和利润方面,始终保有较强的竞争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