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源的“企业家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9-08-01 11:39:26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我们将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将超威打造成培养企业家的摇篮,让全球新能源领域有梦想、有志向、有创业需求的人都到超威来,超威将提供最好的的平台和环境,成就你们的梦想。”

董事长周明明的这番话,是对超威电源“企业家培养计划”最好的诠释,也是超威电源所推行的人才发展战略。

近年来,超威电源践行企业“和合”文化,以打造高绩效组织为根本出发点,以奋斗为本、贡献为荣,本着“发现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的理念,着力把超威打造成人才汇集涌流、创业激情迸发的高地,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共同成长。

超威电源除了在全球范围内引进6位知名院士、5位国千、6位省千以及100多名位专家教授外,针对每年从各大高校招收的百余名应届大学生进行文化培训、军事训练、车间一线实操以及业务岗位实习等阶段学习实训,让他们迅速完成角色转换,成为合格的超威人。

同时,超威电源还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建立完备的内部培训和人才开发体系,通过多种人才培养计划,快速推动员工的自主成长。目前,已有122名优秀员工成为部门级、模块级、子分公司级储备干部。其中,有27名储备干部得到晋升,晋升人数占集团总晋升人数的68%。

在“企业家培养计划”中,超威电源针对普通员工、专家科学家、合作伙伴三类群体,量身打造三条成为企业家的路径,并提供最好的平台和环境,成就人才的梦想,将超威电源打造成培养企业家的摇篮。目前,超威旗下108家子分公司的负责人大多来自企业家培养计划。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