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创新是超威电源发展的不竭动力
发布时间:2019-08-01 11:37: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超威电源自主开发的《一种软包电芯模组组装结构及其组装方法》等5个发明专利获得批准,超威电源与与南京科技大学、浙江大学联合开发的《可再生能源转换与存储器件用低维电极关键材料制备技术集产业应用》成果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超威电源自主改造的铅酸蓄电池“智能化生产线”正式上线……超威电源在技术、产品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正在逐步显现。

作为以“技术领先”闻名于行业内外的科技型龙头企业,超威电源把科技创新作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法宝,坚持聚焦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产业融合,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引进与研发,探索构建起“一体两翼”技术创新体系,全力打造新能源产业“生态圈”。

发展的20年间,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基因和名片,超威电源之所以能在短短的二十年间,从一个家庭小作坊发展成行业龙头企业,其重要秘诀在于——科技和创新。特别是近年来,超威通过实施科技创新战略,打造了两条绿色发展路径和七大核心业务板块,实现了产业的华丽转身。

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跨越。在用心做好产品的同时,超威电源不断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径。超威电源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