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源子公司河南超威荣获民营企业百强,日产亚洲第一!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7:51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在郑州举行的2019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超威电源子公司河南超威荣耀上榜,获得“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第53位,“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第36位,“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第25位。

  三榜齐登也为河南超威电源公司拉开了低调的面纱。事实上河南超威电源公司目前日产电动自行车电池已经达到12万只,是全国最大的蓄电池生产基地,日产量稳居亚洲第一。此次百强榜也是河南省有名的民营企业榜,由河南省工商联合会主办,获得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支持,各项百强榜单结合调研分析报告的权威性也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沁阳市传统工业的龙头企业,河南超威电源连续7年登榜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多年来超威电源坚持技术创新,以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以及高端化为方向,推动技术和产品升级,促进企业生产转型的过程中实现了质的飞跃。

  超威电源在2014年与德国摩尔公司合资组建了河南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投资20亿分四期建设的新型汽车启停电池项目,被列为河南省重点项目。超威电源先后与福州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进行科技创新合作,截止到目前已经成功申请各类专利200余项,其中有78项专利成功获得了授权。

  “科技创新、技术领先”是超威电源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实力武器,也是激发超威电源核心力量实现企业转型的动力。“心存巅峰志,打造第一品”的超威人经过多年来的艰苦奋斗,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理念,深耕蓄电池行业,努力打造蓄电池产业千亩工业园区,争创超百亿产业集群。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