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电源:被包围了!100公里22家店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9:46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时间是2019年8月31日,坐标在江苏南通市。100公里的骑行路线途径22家超威电源终端门店,就相当于平均每4.5公里左右一家超威电源售后服务站。

  此次超威电源南通联营商发起的“100公里电池极限里程挑战赛”,有6辆装配60V22AH超威黑金电池的韩田电摩车,从上午9:00到下午17:48,环绕南通全城骑行5小时03分,全部完成100公里挑战。在超预期骑行103.65公里返回后,6辆车尚有余电。

  在感叹于超威黑金电池创造“骑迹”的同时,也被100公里22家店这样的数字所震惊,这怕是被超威电源包围了吧?

  相信大多数蓄电池用户都知道,质量与售后是选择电池必须要考虑的事情。像电池和电动车这种工业品不可能存在100%的完美。那么一旦遇到问题,强大的售后服务是能够给予用户信心的。

  随着电动车出行的无所不至,坏在半路上也是时有发生的。他不像汽车坏在半路上可以找保险公司,那么这时候在你的不远处就有一家维修服务站,既省时省事又省钱省力,推过去就可以维修,没有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无奈应该是最好的出行。

  其实不止针对超威电源售后,其实很多电器都是如此。同等价格、相似功能,你是不是会选择正好在你家楼下或者距离你很方便的品牌电器去使用呢!当然我所指的前提一定是大品牌、强实力的企业。

  超威电源的这次里程挑战赛在不经意间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电池质量可靠,售后服务站透明可见。即使被超威电源包围了,也是一件很有安全感的事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