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集团: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催化剂”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5:3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更是企业发展的源源动力,也是促使企业有效发展的催化剂。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深谙企业文化发展之道,将品牌文化和人才培养作为企业文化重点输出部分。他表示“超威是一家专业制造动力电源产品的企业,创立品牌特色,首先要积蓄动力,就是要把一流的人才团队和全新的品牌观念作为企业的原动力来经营。”

  品牌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外在形象,是聚焦企业内部核心理念进而外化的一种表现。超威集团深度重视企业品牌文化发展建设,将企业文化建设摆在突出地位,以文化铸造品牌,进而引领企业发展,逐渐形成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为核心的“和合”文化体系,并融入到企业实际生产经营当中,为企业发展凝聚核心的精神力量。

  在2019年举办的首届中国报业企业报刊媒体峰会上,超威集团因品牌文化传播方面的突出成就,从500多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文化传播先进单位”。文化突出重点,实力铸就品牌,此次获奖为超威集团的品牌文化发展之路再添色彩。

  “企业家培养计划”力将超威集团打造成培养企业家的摇篮,让全球的有志之士都能够来到超威,获得最好的平台环境,成就更好的梦想。力争到2020年培养30名企业家,到2030年培养100名企业家,全力塑造人才团队品牌,以人才团队的品牌效应,助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形象快速提升,是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经营”品牌与人才管理的创新。

  超威集团奉行“和合文化”,要与自然和合,以“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为发展使命;要与人心和合,以“企业家培养计划”辐聚众贤才,最终达成“立志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伟大公司”的发展愿景。让企业文化有效“催化”企业发展,让品牌文化和人才团队文化在超威集团生根发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