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全民围观:超威人自带骄傲的六大属性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8: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企业的强大会赋予员工强大的自信心,让企业里每一位员工感到骄傲,才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真正意义!深度剖析为何超威人走路带风,内心为何如此骄傲?

  两大路径、七大业务板块,打造行业标杆存在。超威凭借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领域的领先优势,规划了“从动力电池—动力系统—电动车(船)系列产品”和“从储能电池—储能站—储能系统”的两大战略发展路径,形成了以铅(锂)蓄电池、新型电池、电动车(船)及关键零部件、车联网与物联网平台、能源存储与管理、循环经济、国际贸易与金融的七大新能源产业集群。

  国家质量许可,机构检测考核,树立质量标杆形象。超威荣获2018年的全国质量标杆单位。中国质量协会受工信部委托,组织各方面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经验进行评审而生成的名单,最终“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实施基于全员参与的质量创新经验”顺利通过审查,成为“2018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的38家企业之一。

  科技引领,创新加强,创电池行业双项里程碑。2018年率先实现20AH电池净重6.4公斤/只;超威电池比能量高于40瓦时/千克,超过国际要求的38瓦时/千克;另外全球只有两家企业生产钠盐电池,而其中一家就是超威。两项卓著成果,为电池行业创造了又一次里程碑意义。

  央视报道,聚焦超威集团,树立企业正面标杆。《焦点访谈》、《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齐力聚焦超威,超威大展科技创新转型成果。

  超威前行,行业七奖,续写铅酸蓄电池行业荣誉。2019年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第八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上,一举摘得行业七项大奖。

  售后点对点,客户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超威在每一个大区都设置对应的售后服务站,专心为电池售后服务。透明清晰的全流程服务,让每一个客户都能安心、放心。

  超威多方位全面蓄力,在自身强大的同时,也让身为超威人的每一位员工都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