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河南分公司荣登三大百强榜!
发布时间:2019-09-05 09:32:12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蓄电池

超威河南分公司荣登三大百强榜!


喜报频传!


今天又有个喜讯从超威子分公司传来!


9月3日,由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支持的2019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正式揭晓了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


河南超威荣耀上榜:


“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53位

超威河南分公司荣登三大百强榜!


“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36位

超威河南分公司荣登三大百强榜!


“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25位

超威河南分公司荣登三大百强榜!


这是公司连续7年登榜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河南超威好样的!


公司简介


河南超威成立于2004年,目前日产电动自行车电池12万只,是全国最大的蓄电池生产基地,日产量位居亚洲第一。


在公司发展同时,也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抗震救灾、“沁阳有爱”、“百企帮百村”等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公司自建立以来,累计捐助资金、物资达78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为地方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