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奋进中的超威!实施“走出去”战略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8:52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现实和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超威20载桃李年华,虽为弱冠却早已是而立之态。蓄力国际市场,通达世界一流技术,始终坚持走全球合作创新道路,将“走出去”战略实践至上。

  参股保时捷蓄电池供应商——德国摩尔公司,从而快速进入汽车启停电池市场。德国摩尔公司作为已经有着近70年蓄电池经验的全球知名供应商,其掌握的EFB和AGM技术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与其合作使得超威能够更快地掌握核心技术,进而实现启停电池的生产和销售,助力汽车启动(启停)节能环保电池行业在国内的发展。

  联合世界500强——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开展钠盐电池的生产研发及销售,进而拓展钠盐电池的行业应用。超威电源与通用电气公司合资创建的安利能源,成为全球第二家、中国首家钠盐电池生产企业。

  相对于锂离子电池和铅蓄电池,钠盐电池具有更加安全可靠、比能量高、循环寿命长、环境友好等特性,被认为是一种适用于新能源并网、分布式发电及微电网的新型储能技术。

  两次跨国合作对于超威来讲,都具有着跨时代的重要意义。超威在实力渐丰、宏图逐展的同时,成绩效果也纷至沓来。7月3日在第四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品牌大会暨“德尔科杯”金翼奖颁奖盛典上,超威汽车蓄电池荣获“蓄电池行业五大民族品牌”。8月22日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超威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第37名,以及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的第18名两项榜单。

  始终以“移动能源、固定能源”两大战略为主线,深度布局国际化,全力打造一个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模式为标志的新超威。结合超威自身实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全力构建新能源全产业链生态圈。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