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公益:温暖传递,关爱联营商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7:07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

  作为新能源事业的领先企业,超威集团在发展壮大之际也不忘感恩回馈于社会。自建立了行业首个关爱联营商、经销商的慈善基金,多年来已经帮扶了无数个家庭走出困境并重拾希望。企业做的越大,责任便越大,一个企业的发展更是离不开这个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感。

  关爱每一个联营商、经销商是超威集团多年来致力不悔的事,“只有大家都好了,企业才会更好”。

  山东聊城超威联营商吴致猛已经与超威集团合作将近8年的时间了。兢兢业业的他是名副其实的劳模典范。他曾做到月销蓄电池达4000组的业绩,力争上游不怕苦,努力扩展超威电池在当地的市场影响。在为自己的事业奋斗的同时,也为扩大超威电池销售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天有时就是爱与努力的人开玩笑。2018年5月份突感左侧肢体活动受限,在当晚入院时就开始意识不清、不能言语。经过仔细确诊后,是脑出血、高血压3级。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他的突然倒下对于家庭来说是打击很大的。仅在住院期间治疗费用就高达20多万元,后续的康复费用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得到通知的超威集团马上专门专人前往,送去50000元关爱基金,希望能够帮助他的的家庭减轻负担。遇到困难时要记得还有超威集团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你。成功时超威集团与你分享,失意时超威集团同样在你身边。

  山东聊城的吴致猛不是首例超威关爱基金的受助者,更不是最后一个受助者。尽力帮助每一个超威联营商和经销商是超威电池的责任,你我皆为超威人,遇到困难的你并不孤独,超威集团永远是你背后的肩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