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集团安全科普,暖心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8:3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集团

  超威集团安全科普大课堂在画溪街道城市会客厅大礼堂隆重举行,画溪街道常务副主任陆宇杰、安监中心副主任彭春,办公室主任戚亚平、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黄国宏,超威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建民以及画溪街道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超威员工、包桥小学师生共计300多人一起参加了这场关于交通安全的教育活动。

  这次教育活动分别以消防安全知识、急救知识以及交通知识作为主要科普方向。来自画溪消防中队的张运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亲身演练如何灭火。来自县红十字会的朱爱平、应梦瑶讲师则结合过往案例,通过让小学生近场观看的方式,实际演练了可能遇到的应急救护。

  县交警大队黄国宏大队长亲临现场讲解了交通知识,并用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还举办了交通安全头盔佩戴仪式。

  此前超威集团还在浙江省的长兴县第六小学举办了以“危险关头、幸盔有你”为主题的关爱未成年安全头盔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超威集团花费60万元共购买了20000顶安全头盔,免费发放给长兴市民,并现场发放其中的5000顶儿童安全头盔给县里各小学代表。

  超威作为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多年来致力于投身公益为社会造福。每年与当地的中小学一起举办科普教育活动,还通过集团的科普教育基地、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双线科普宣传,为全面提高公民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坚守社会责任不懈怠,暖心回馈社会,超威集团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持续发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