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集团再揽三奖,做最强实力输出!
发布时间:2019-11-13 21:08: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2019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企业家活动日”,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2点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超威集团再揽三项大奖,分别是百强企业第11名、制造业百强企业第7名、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第57名。

  此次出席峰会的主要人员有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省“三会”会长张蔚文、省“三会”各位主席团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峰会的主题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担当再创新辉煌“,会长张蔚文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省“三会”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我省企业科学分析经济和企业发展形势,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并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

  2019年也同样是超威集团转型发展元年。这一年超威集团的事业发展更是可圈可点。2019年2月份,超威集团正式投入智能化设备,创造了单条生产线上16人日产万件电池组装的业绩成果,使得同等条件下产能提升25%。2019年6月7日,由超威技术人员发明的《一种软包电芯PACK结构》技术正式拿到了由国家知识产权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在技术和产业上的发展有了明显的成果展示,一系列的活动奖项更是对超威集团的成分肯定。

  连续获得国内各项百强奖项及地方奖项,霸气亮相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荣获卓越技术奖。在前不久的2019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中,超威集团更是位列第28名。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2019年超威集团步入“质的飞跃”,在新能源产业进程中迈入了新的台阶。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