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超威将代表浙江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0 14:20: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超威集团获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浙江赛区一等奖,将代表浙江参加全国总决赛。

  日前,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启动会在杭州举行,全省15家企业共计30个项目参与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超威集团的“提高铅炭储能电池的化成效率”项目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省一等奖,将代表浙江参加全国总决赛。另外“提高6-20小片极板重量的合格率”、“提高电池制造关键工艺和膏系统的一致性”两个项目均获得了二等奖。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是科学技术部等相关部门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事之一,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面向企业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推广应用创新方法、开展群众性创新实践的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活动旨在推广创新方法,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弘扬创新文化,助力创新驱动。

  纵观超威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贯穿始终。自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发展战略,以前瞻的思维与包容的胸襟,同全球新能源领域顶级团队携手,不断依靠科技创新成果提速升级,赢得了全球客户的深度认可与信任。在国际高精技术的制高点上,超威集团引领着电池行业的潮流趋势,实现新能源领域多元化的跨越式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公司历年来的发明创新已有20000多项,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100项,其中发明专利593项,海外发明专利103项,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省重大科技专项近100项,并取得目前行业唯一的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