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发榜了~超威荣膺首届长三角企业百强
发布时间:2019-11-25 08:25: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源

最近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

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小编又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了

超威集团入选

2019长三角企业百强

长三角制造业企业百强


长三角企业100强



长三角制造业企业100强




什么是长三角百强企业榜?


11月20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和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9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会上发布了首届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2019长三角企业100强、长三角制造业企业100强、长三角服务业企业100强。该榜单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数据显示,长三角百强2018年的营业收入合计14.4万亿元,资产总额32.7万亿元,净利润5721.7亿元,成为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超威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余年来砥砺前行,深耕中国,布局全球,已发展成为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集团始终践行“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加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

超威集团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坚定信心、勇担重任,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同时超威也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领域多元化发展的巨大潜力和能量,努力助推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一张图表带你揭秘最强超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