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科技超威!这些“新电池”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9-11-12 14:24: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随着电池新国标的出台,“轻量高能”对电池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技术领先”闻名于国内外电池行业的超威电池,在2019年又推出了哪些好电池,你知道吗?

  超威1号电池:成熟的技术成就更好的产品!

  电池正极板栅采用专利汇聚式结构设计,使得板栅整体内阻降低,保障了大电流的输出,让电池的耐腐蚀性更强,做到了不惧爬坡,动力更持久强劲。合膏采用专利配方技术,能整体提升正极板活性物质利用率,即使在相对低温的环境中,也能拥有强劲动力。四板一铸,同组一体的大极板工艺,充分保障每组电池的超高一致性,大幅提升了电池稳定性,能够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超威黑金电池第四代):比普通电池跑得更远!

  作为超威黑金电池的第四代升级科技版,采用全新抗寒配方,低温固化技术,让电池低温性能更强;正极活性物质提升利用率;优化板栅汇流结构,降低整体内阻,让输出电流更大,让电池产生强劲动力;轻量化设计,容量不变,恒动力放电时间更长,做大到了超长里程;拥有全新的电池外观,全新料圆角设计,耐冲击力更强,做到了不易鼓包。

  超威劲猛锂电池:全国首款电动车专用纯锰酸锂电池,防爆防水防过充!

  新款超威劲猛锂电池拥有安全三防、劲猛输出、极寒保护等三大特性。安全三防可以实现电池在使用过程中防爆燃、防浸水以及防过充,让电池更安全可靠;劲猛输出可促进电动车载重更强、爬坡更稳、起速更快,动力持久更强劲。一般锂电池电量受温度影响比较明显,超威劲猛利用锰酸锂的高压性能及独家配方和设计,即使-20度的环境也能保持95%以上的电量。让电动车在冬天也能跑得远,保持强劲动力!

  技术展现实力,科技创造力量。超威电池拥有千余名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全球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知名院士和顶尖专家,围绕“固定能源、移动能源”两大战略路径,七大核心业务板块,力求成为全球新能源领域的公司。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