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喜讯!超威创元公司入选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
发布时间:2019-11-20 08:29: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11月20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名单名单,超威集团旗下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image.png


智能制造

看超威创元


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


以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高效率、高质量生产为抓手,通过对MES、PLM、ERP和PDM等智能新工厂的信息系统的设计、集成与应用,以及制造过程中的工业机器人设计应用,通过解决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材料以及电芯制造工艺技术难题,优选最佳组合方案,完成新能源汽车用高比能量、高安全性动力电池制备与配组的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突破单体电池的一致性差异大、寿命短等技术瓶颈。在此基础上打造国内首个实现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全生命周期管控一体化的制造企业。


image.png




近年来,超威集团把“智能制造”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生命线”、转型升级的“发动机”、赶超跨越的“加速器”,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优化资源配置,推进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初步建立了从生产端、供应端、销售端再到回收端的全产业链大数据管理中心,为超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助力。



image.png



如今在超威,智能化的影子随处可见。特别是近两年,超威集团不仅有多个项目入选国家相关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旗下也有多家子分公司因较高的智能制造水平,成为各地政府力推的智能制造企业典范。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