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为电动车生命“注活”!超威电池2019再续新品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1:00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冬天来了,你的电动车还跑得动吗?怎么充都觉得充不进电,爬坡又没力气,行驶中根本不敢提速,小心翼翼的对待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熄灭的电动车,这样的你也想换组更好的电池了吗?超威电池2019最新产品,为电动车注入鲜活新生命。

  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

  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是超威黑金电池第四代,关键极板技术、新升级七大极板核心技术,电池行驶的每公里都是满满的科技感;自动化生产线配合高标准配件,AGM+恒电柱+ABS塑壳的巧妙结合,每组电池都能成为精品;“咖啡”泡极板,耐低温效果不掺假,专利纳米硅悬恒电解液,让电池轻量高能更具佳话。低温也能跑得远,超威电池给你的电动车带去新活力。

  超威劲猛锂电池

  一款能够在水中充电的电池!超威劲猛锂电池实现三大特性包揽一身,安全指数极佳,防爆燃、防浸水、放过充,解决电池使用中的大麻烦;劲猛输出促进电动车载重更强、爬坡更稳、起速更快,零下20度也能够安心地跑起来,让你不急不躁地度过这个冬天。

  超威钠盐电池

  全球只有两家公司掌握的顶尖技术,钠盐电池为新能源电池带来更多的可能性。电池用多久算久?15年够不够!多强的环境适应能力算强?正常工作环境温度在零下40度到零上60度算不算强!怎样的电池性质算稳定?充电容量等于放电容量,达到百分百库伦效率算不算稳定!绿色环保又安全可靠,钠盐电池的优势性能,为解决当前绿色能源发展中存在的因储能能力不足导致的弃风、弃光、弃谷电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途径。

  既然冬天来了,给你的电动车换组新电池吧!超威电池2019最新品,为你的寒冬带去“便利无忧”的慰问。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