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消费者真正需要的超威电池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9-12-31 15:53:11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消费者真正需要的电动车电池是什么样的?当然是续航更远、寿命更长、更耐低温……以及更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一切超威电池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回答。

  “更好用的电池”是超威电池努力的方向。从开创内化无镉工艺到取得内化聚能创新性突破,从领跑银离子银合金技术到取得跨越发展的石墨烯技术的成功研发……超威电池用科学研发创新一步步将电池性能做得更好。

  如超威黑金电池科技版,历经3代产品的技术升级,突破电池的种种瓶颈,在完成对合膏配方、板栅结构、固化工艺、电解液酸配比等6项指标的优化升级后,它突破了多项行业记录——耐低温、动力更强劲、里程更长。

  除了更好,用的更久也是消费者共同的需求。超威电池严格把质量关,将每一个产品做到最好,一次次的创新技术突破,让长寿超威电池的记录不断刷新,8年、10年、13年……市场终端反馈的超威电池使用年限越来越久。

  服务也是超威电池给予消费者最好的承诺。早在2011年超威就已提出“对每一只售出的超威电池服务到底”的售后服务理念,并出台新举措做到每一只电池出厂有跟踪、检测有标准、退货有依据的全新售后标准。截止目前超威电池已在全国设立了销售服务一体网点30多万家,售后服务面覆盖全国,实现了产品销售与售后服务的无缝对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