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长寿电池频现 超威电池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
发布时间:2019-12-31 15:55:25
关键词:关键词:超威电池

  电池是电动车用户最常打交道的核心部件。电动车电池的寿命一般在2-3年,然而远高于常规使用时间的“长寿电池”也并不罕见,超威电池旗下频频传出长寿电池的信息,超威电池质量也因为这些长寿电池的出现,被数以万计的消费者点赞、认可。

  曾经有一组电池,电池出厂时间为2004年10月8日,至更换时已经使用了将近15年的时间。车主描述说,这组电池至今依然动力满满,电动车都换了第三辆了,但是这组电池却像老伙计一样,一直陪伴着自己。这组电池给很多消费者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组电池的使用时间,超出了平均使用寿命的7.5倍,如此的超长寿命绝非出于偶然,用户良好的使用习惯、超威电池质量缺一不可。

  超威电池旗下出现的“长寿电池”很是普遍,在这些长寿电池中,使用时间达到10年的都算是“年轻的”。频繁出现长寿电池,也证明了超威电池质量的稳定性之高。那么问题来了,超威电池质量水平是如何一直保持在高位的呢?

  11月以来,超威集团被新华社、央广网、新京报、人民网、浙江日报等权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虽然采访报道的内容不同,但都绕不开同一个词汇——科技创新。新京报为超威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产业融合,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引进与研发的战略路线点赞;浙江日报为超威集团在全球布局的19家研发机构点赞;央广网则高度评价了超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电池储能产业是化学知识的应用产业,只有坚持科技导向才能提升超威电池质量的稳定性,才能保持电池科技的先进性。超威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导向,坚持高质量发展路线。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