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开门红!超威集团在浙江湖州市大会上捧回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3-11 13:48:00
关键词:关键词:动力电池超威集团

开门红!超威集团在浙江湖州市大会上捧回三项大奖


号外号外!超威集团又获大奖啦~


浙江省湖州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大会上,超威集团再次捧回湖州市“金象”企业纳税大户等大奖。


喜获大奖


3月9日上午,湖州市召开了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大会,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全市工业经济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超威集团荣获2019年度湖州市“金象”企业、纳税大户、“连续三年被评为‘金象’企业”称号三项荣誉,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周明明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直属各单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企业家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四套班子成员、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回顾2019


2019年,超威集团在湖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不变,秉持“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围绕移动能源、固定能源两大发展路径,坚持科技与创新,扛起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乐做行业全球化发展的“先行者”,与国外一流企业合作的钠盐电池、锌镍电池等新型电池进入试生产,与俄罗斯合作的石墨烯合金研发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不忘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构建绿色产业链,取得了“全国第一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单位、国家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项目总数行业第一……”等一系列成果,引领和带动了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展望2020


2020年是超威集团践行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全球化超威的重要一年。超威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围绕两大战略路径,围绕新能源产业,立足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模式,坚持自主研发和外部合作“双轮”驱动,坚持品质提升和品牌提升“两手”齐抓,借助5G、AI等新技术,努力打造支撑新能源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生态圈,为建设百年超威、为地方经济发展积蓄更大的能量。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超威集团的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不会改变!


获奖是对企业的肯定,但走下领奖台,超威依然会坚守初心!


未来,让我们携手共创新辉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